Tuesday 8 November 2011

还是我的朋友,好朋友!!!!

心情平静得很的时候所想的一切都是清晰的 。


看看你的朋友..


昔日的好友,曾经为对方打气加油,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演变成今日大家各自拥有不同的生活,外人也可能看不出说,啊!原来她们认识的喔!

其实不只认识,我们曾经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呀


一件事情的发生,不一定都只是一个人的错误造成的。

以前我一直觉得我没有错,反而我还觉得我被好朋友欺骗,背叛。

当时是多么多么的难受,千真万确。也让我狠下心从此和她不做朋友。

如今,回首过去,其实那一件事情,是多么多么的微不足道。为何当初我会如此激动,生气呢?

原因可能就是,我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好好想事情吧。

真的,其实那一件事情,是我把它看得太重了,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在乎这位朋友吧。。

我的错,在于我很不理智地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的朋友呀,你。
你其实很好很善良很开朗,其实你也不清楚我在生气什么吧~

你应该也是摸不着到底我怎么突然发起疯来了吧

当时我自己难受得无法说出事情,当我说出来后,只会显得伤口更清晰,让我更痛苦。

我不敢面对。

现在看过去,切!其实都没有什么的

小事一桩嘛~

自从那时候开始,我自己走开,我们之间的感情练普通朋友都不如。

我想一想我们之间的感情链,哇~满精彩的

我们一起走过了满精彩的生活

我支持你唱歌,你支持我弹琴,我们还一起去拜拜去问神哈哈,一起放孔明等,奇怪当初我们应该在孔明灯上写友谊长久的 !
真的,我们携手走了一段蛮长的时间

现在我的眼里 , 那一些不愉快的争执和我们相处多年的感情,根本就是一个很大的对比

前者只是一小部分,很微不足道。后者却让我们生活天天美满,心灵充实无比。

我们真的从此就这样彼此互相疏远了吗?

其实我们都释怀了,我们已经体现了那一份宽容,体谅,迁就,我们都做到了。

真的,我们不可能因为曾经发生过一些小事情而从此断绝来往是不是?现在看着彼此有不同的生活圈子,你会觉得遗憾吗 ..?

真的,抱歉。
真的,谢谢。

希望你明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