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慢,生活。

我享受的我假期大约有2个星期之多了 ......... =)

Feels so nice ..=)

因为我的生活... 好慢,好慢,好慢 。

(虽然我讲话还是一样快 )

和在学校的日子相比之下,我现在的生活写意多了

之前的生活: 在学校赶着读书,回家赶着吃饭再赶着去学院,从学院回来了时间又没多少了又赶着练琴,练迟了又赶着收拾书包烫衣服赶着睡觉,隔天又重复着匆忙的生活...

虽然我不讨厌那样的生活,却更喜欢现在生活的方式

好轻松,轻松着学习,轻松着慢慢体会一切,好棒。

在家的日子很多,好好利用的话忙起来也是非常充实的。

早上睡到自然醒
醒了之后洗澡,慢慢地洗澡,scrub,lotion,保养之类的全都做完,这些事情在平时是根本没机会去碰的,哈哈
还有时间polish我的钢琴,慢慢地,很慢慢的动作,同时也很认真..
有时间帮狗狗洗澡,在炎热的太阳底下让我家的狗狗享受冰凉的感觉..
慢慢练琴,慢慢看书,偶尔也来读一些课业上的作业本..
有时看看报纸,有时看看九把刀小说..
就这样,以很不急的心情,来迎接这一切..

偶尔在家待闷了就一个人到starbucks之类的听歌,看书,写心情..

哦,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大放假..
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长达2个月的大放假了..

好舍不得这假期的别离,所以我要更充分地利用和享受这一切 .
一个沉淀心灵的方式。
一年来每个人也应该累积了不少疲惫感,压力,不愉快的心情吧..

沉淀下来了,才能够释放..

这样的一个方式,让我很受益 .

Yea , Enjoy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