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10月的来临 =)

10月份了哦!2011年的10月份对我而言蛮特别的!
因为迎接10月的当儿我也在迎接新的钢琴教师,迎接年终考,迎接新接触的合唱团练习,迎接我俏丽的短发,以及迎接我妈妈生产我的日子 =)
首先年终考,妈呀T.T谁愿意迎接这种没心情的日子呢? =(
没法子了,只好那样读书考试读书考试,接受起来其实读书的过程是很幸福的,现在正处于黄金时刻的我们是最幸福的 =) 千万别到以后老了到我们和孩子说孩子呀要好好读书呀如果现在给我机会我一定读好好的''这样,别让这样的遗憾从自己的嘴里冒出来啦 XD
我的短发来了 !!!!!!!其实好像还不够短,不过剪去的分量蛮多的,我整个人凉快起来了 ;D 之前很讨厌冲凉后要吹干头发~tmd吹了还不会干的那种状况真是蛋疼  = = 像我这种没有女生特质的女生 (连梳子都没有的)更加不会打理长发~~~ shampoo也用得很快~剪短发真是太符合我了啦,happy ^^
再来呢,我很紧张啊!!!!!!!我要学钢琴了!新课程新老师~我真的在怕怕 TT
最近在连合唱团,昨天我就顶着感冒没声音的喉咙去练歌,结果唱到像杀猪杀牛那样,还是高音咧!!!!!!!!!!没办法了,希望我声音快快回复回来!不过我们合唱团的歌首首都很好听,因为表演在12月,有圣诞歌!!!! ^^好期待啊 !
我的生日要到啦~~~~~~!其实我对这个没有什么感想,因为我不想多多人庆生,我很怕吵 T.T 所以应该跟几个会吃的太太们去喝杯高级茶吃个韩国餐再shop几件衣我就满足了 ^^
哈哈哈, 10月份加油呐!
还有,10月也是我妈咪和我最爱啊嫲的生日~要怎么感恩她们叻?
Let's send a KISS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