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

一整天都在找歌,我的心完全又被拉去音乐里面了。
幸好最后真的找到了适合的歌曲


嘉雯介绍我一首歌曲 , 阿密特的''还有眼泪就好‘’
很伤感 = =
这首歌很适合嘉雯的风格~


爸爸妈咪大弟小弟今天都出门了 = =
妈咪shopping了几千块回来 = =
,名牌包鞋子衣服化妆品一样都不少,她说只差弄头发 = =
有个酱爱美的妈妈,女儿却是那样地 .............................哈哈


永麟spam我 TT
我的notification有600多个like全部是他干的
有酱爱我没有哦??



唉,明天考试 = =
我希望我担心的事不要发生让我平安度过这个礼拜就好了.....................
真的希望如此 .




亲爱的爸爸阿!今天又不懂吃什么怪怪的章鱼 臭到半死
还讲我吃一只给我50块 = =
好臭啊 = = 我不要
反正我这个月从他身上赚很多了 = =




还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囖






不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