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黑色星期五

我今天看到很多人的status跟我的心情一模一样



你烦 。我烦。他也烦 。 = =




我们烦的事情是不是相同的呢? ><




你不懂你在想什么。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 =




我好想把我的想法全部删除了 !!!!!!!!!!!!!!!!!!




今天考试啊~
昨天我才睡了两个小时
所以我一边睡觉一边写字



真的!感觉闭起眼睛就可以睡觉了 ><
我也不懂我的英文做了什么好事

我写的内容我觉得应该会被否定吧 = =
自己都觉得是错的 = =


这次的英语分数会从上次的 A minos去到C 或者 D
Yeah ! 有机会最后一名了!



中学生涯没有拿过最后一名,不会很遗憾吗?!







哈哈,明年我们就没有机会这样玩了
考多一个星期
就可以说等于放大假了!
一星期的假期之后都是他们SN在考试
等我把Account考完了就好自由了










其实这也意味着可悲的开始




没有去学校在家里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吗?????/









在家其实也好闷的




看来我要天天对琴了







哟!这个星期学了两首歌






我感觉好快 ><











有时候不讲话就是不想吵架





可是咧?




不讲话你还是跟我吵架 = =









有必要为了那么一点小事吗 = =







我已经很烦了 ><








还是爸爸好 ^^







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人天天在学校跟别人说Dora Dora ~









好想你啊!  









我觉得你过得非常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