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Hold back , TEARS ,

.........................................................................................................................................





我要怎么面对              你们迈入 另一个阶段       的   ---------离别 ...................



渐渐地,每个星期一次的Band Meeting ,已经在无声中升温大家的感情 。


正当大家刚开始很close的时候,我们又要被迫面临你们其中一些灵魂人物的离别 ......


而昨天的演出更让大家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


回想当初,我们更本就不相熟。
因为音乐,让我们聚在一起jammin , 交流,慢慢地, 成为了现在的好朋友 。

以后你们离开了...............................................................................................................

怎么办 ..................................................?


我希望明年不要来!!!!
明年的到来意味着你们的离去。

如果明年farewell的时候,回想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时光,虽然不多,大家却是很珍惜很珍惜....

对我来说,即将离别的你们个个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尤其是,Foo May , 完全扮演了一名姐姐的角色,照顾我,领导我们 。
你,真的很重要,很灵魂。
有了你,band society里出现了更多欢笑声。

如果你离去,我们失去了一位很好很好很好的leader 。
Words can't express all my feeling now ....


很挣扎
即使有上万个不愿意,我们还是需要面对.
大家相处的日子,剩下几次的时间...............


还不够,我们的缘分不能够那么短暂。



该死的,Shit                 !!!!!!!!!!!


每一年都是这样,每年都要经历这些事情。

去年的钢琴老师,我们认识了5年,你不只是我的老师,更像姐姐
在我很辛苦的时候,你半夜打电话给我,和我谈了5个小时,安抚我,鼓励我。
在5年里,你看着我长大。
考钢琴的时候,带我选衣服。
虽然你真的很凶很凶,凶到我到现在还是很恐惧上课的时候。
在其他的时候,你也把我当妹妹一样。
甚至,你比我老妈还更了解我。
可是为什么呢,我身边很重要的人最后还是离开了我。
你出国留学了,美国。
我要怎么见到你,我有困难的时候要告诉谁,谁来帮我做分析,谁来领导我..........

那时候的每天晚上想到老师你我忍着眼泪,到最后还是窝在被子里大哭。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好........................做得不够。

自从你不在以后,我弹琴多么没有安全感,我没有了明确的指示,方向。



我真的好迷失。




把我带到音乐里的人不在我身旁了。
我没有接触过别人,我甚至还不信别的老师








你的离去对我而言是个多重大的打击。





一次就够了,现在我还要再面对多一次的离别。




























WHAT THE FUCK ,我不要这种游戏 。

1 comment:

  1. are you in love with your teacher? heh heh h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