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FAT GIRL =(

最近几天下大雨啊!本来在烦恼放学要怎么回家的,谢谢Jenne老师那么大方载我回家啦 =p

放假1个星期了,他妈的才一个星期我肥了2KG !!!!!!!!!!!

完全不敢照镜子了!!!!!!

有读书的时候忙到1天1餐,放假了得空到整天在吃什么都吃

我受不了了beh tahan !!!!!!!!

不可以再乱吃一通了!

从现在开始控制控制控制

控制饮食等于控制人生啊 ~~~~  == == 

很讨厌很讨厌很反感自己!!!!!!!!

才假期yig哦礼拜而已啊我怎么会落到如此恶劣的地步 !!

救命啊dui哦 == ==

然后我发现

可爱的Ah Boon跟我一起胖了 =D Kepei也囔着说她胖了 =D

不要紧大家一起变肥在一起减肥

所谓朋友儿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 XD

Sushi king RM2 又来了!!!!!!!!!!!!!!

错在我今天不能去,肚子痛痛痛到晕 @@ 

当作是减肥的开始吧 = = 

懊恼啊  乱乱的结果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