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心情

我今天听到PUPPYLOVE这两个字,我绝对不准它发生在我的身上。

再笨都好,都不可以乱乱来~


这几天好忙呀,忙到facebook在我生活中被排挤了 XD


如果没有音乐,现在的我是怎么样???

和别人一样无所事事得过且过的生活?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的人,但是音乐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动力。

虽然别人会说音乐只是消遣娱乐的一种,我却觉得音乐一直带给我正面力量,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这点我好认同 .............

我在想,之所以“钢琴考试”,应该是时候验收你之前所学到的..

怎么我的状况是,面对钢琴考试,我要面对的东西是我没有接触过的。。。。

为了考试而考试,我好累啊。。。

每次去跑去station1喝茶,搞到经理都认识我们还谈起天了,哈哈,每次去到那里一定会遇到很多座认识的人,晕啊,世界还真小 /.\

今天jammin band一整天,有人惹老师生气了,我还去跟老师撒娇道歉啊,后来我知道老师为什么生气了,哈哈~~~~ 秘密 XD

明天有show啊,早上10点,我们这些performer都不懂已经醒过来了没,一大早就rock,high得起吗 = =

不行,要敬业 =D

永麟是大炮精,炮!!!!!!!!!!!!!!!!!!!!!!!!!!!!!!!!!!!!!!!!

不过我觉得我们大家的感情好像更进了一步,你们让我的感觉已经有自己的人的feel了 ,这才是我们之间所应该维系的嘛............................XD

今天我去新利香买蛋糕,在我眼里新利香是不好吃了,可是今天的千层蛋糕震撼了我一下,很不错哦 =D
妈咪今天买cheese cake回来,我晚上又吃生日蛋糕,不肥才怪,明天还要见人的啊 T^T

吖萍的哥哥去外面玩了回来还买moonlight蛋糕给吖萍,有这样的哥哥真的很好啊~~~~

害蔡萍直接感动了一下 xD

晚上帮美婷庆祝生日,我始终觉得还不high啊,没办法,该做的我都完成了 =D

然后,就突然想到10天前我的生日,我的朋友kit到100点,你们很棒吖 =D

朋友就是要会玩嘛 =D

酱矜持多无趣啊 XDXD

有时我觉得我又不应该怪别人不high,毕竟每个人的pattern都不同,可能我们是不同世界不同领域的人吧~


好想你们哦 <3


原来我有这些朋友

有时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身边存在着这么多可爱的朋友们 ....... <3

真的,我被感动了啦 =DDDD

因为我们的性格都一样,我们的pattern都相同


可能今天我跟她们的性格不同,所以送了蛋糕自high过后就和萍去听老师弹琴了~~

俊杰老师完全就是给我爸爸的感觉  XD

就是那种表面不表现他付出了什么,可是在后面却是一片用心,可是表面上还是很好笑,只是他们不说他们付出了什么,我老爸就是这样啊 =DD



太爱爸爸了 ,我们没有吵过架 =)





祝明天演出顺利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