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心情大好呀! ;) 






自然醒呀,11点多才爬起来~
幸福不用到处寻寻觅觅,让你自然醒心情真的好得不行 ^^


整个下午在练琴,永麟没有反对我去Station1找他 <3 <3 <3


哈哈哈,结果我还是没去,练琴,走不开啊 ,他应该觉得他逃过一劫了吧 XD



我发现到啊,像是去学琴,练团,band meeting, 那一天心情都好好,其实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可是这样很好啊,因为这是我的动力 ;D


假如我的青春只有死气沉沉地读书,那.....................无法想象,很无趣吧!!!!!!!!!



今天band meeting讨论我们2012- 01-01的show ,讨论分组 ,


很幸运的,我的drummer还是在我这组 <3
Vocalist也是 =D 还有Bass手 =) 
我们还是在一起 =D 

这次有一些没有合作过的人和我们同一组,我很期待一起合作 =) 这次我们不玩rocker路线了!!!!!!!

接下来有超多东西需要去接触和学习,我的假期有得忙啦!!!
要拜托各位了 ;D  


然后这次01-01的主题,哇 = = 有什么show的title可以suggest上去????
band歌咧???? 

有得好忙了!!!!!!

我自己拿掉了永麟的巧克力 =D
谢谢你送我咯!!!!!!虽然是我自己拿的 =XD 你没有抢回去已经很man了 XD 

爸爸今天去扫描脑部,40岁了就要去好好检查了~
一个脑部扫描 = RM3000 ++  = = 
出Cash,我在为爸爸的钱心疼啊 =( 他说买一个安心嘛 ~

爸爸今天的心情也是大好!
买好料给我,卖金莎送我们 ;D 载我上上下下 ,跟我说很多东西 :D 
趁机会尚在,好好陪伴家人 =)
跟爸爸的关系就好像男朋友那样 ;))
我发自内心觉得我有一个超级好的爸爸 !! 

晚上吃饭时,他们吃魔鬼鱼啊!!!!!!!!!!!!!!!!
我不敢吃咯 =  = 
然后爸爸就说~ 我吃一口就给我50块 XD
哈哈,又赚钱了 XD
上次吃一片叶子拿到的新币50到现在我都还留着啊 ~
这次那么好的机会也不能错过啦!
吃下去的时候硬硬的,现在有一点反胃的感觉 = = 
因为我家里也有养魔鬼鱼 = = 
50块到手啦,爸爸很大方 !妈咪却是完全相反啊!!


叔叔来我们家 , 带他的狗狗!
也从瑞典带来了手信 =D 
我今天吃了超多东西 = = 明天要断食了 = = 


明天礼拜天!读书 = = 
我很怕我的历史老师 T.T
DAMN *&^%$%#@
希望你不要这样快改考卷!!!!!!!!!!!!!!!!!!!!!!!!!!!!!!!!!!!!!!!!!!!!!!!!!!!!!!!!!!!!!!!!



HaPPY SATURDAY , DONT THINK ABOUT THAT 
=我希望我担心的事情不要发生啦 =( 
哟!今天不可以不开心!!






HAPPY -_____________________-






Olivia Ong ,我们1月1号见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