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要把我的假期填得满满,所有大姐大哥auntie uncle们,大家来个约会吧 。

今天的考试 = 中文





这是我很在意的科目,我很爱中文。



这次的写作题目相当有趣 =)
结果是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只懂我已经把该写的都写进去了。
希望华文能保持A记录。




明天考科学,本来我不想复习了
哪知科学老师跑来为我们加油~
上次我的科学90分,如果这次我故意拿failed的话,
老师会很失望吧


自己也不忍心对平时对我照顾有加的老师那么残忍,我觉得把这科全都复习回去


其他的,能多烂就多烂吧
我还是想拿最后一名。



妈咪说 - 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本分。





那考最后一名的,都不是学生哦?





每个人那么care成绩,看到我就问问问
大人也是,朋友也是
可以不要一看到我就问学业
你们知道什么是反感吗 fuck



就是拿给你们看 这样你们就不会问我分数了
直接‘’全部不及格‘’丢给你们就好了 ;D
不要以为自己的孩子很聪明
不要以为自己的侄女很聪敏
我就是做笨笨考烂烂给你们
为我好 不是用这种方式
我要怎么处理 我有计划
每次嫌我不够好 要我读什么律师什么鬼 = =
不要发傻啦
请你们不要轻视别的工作
我干吗会有这种家人
跟你们说以后我要当新闻编辑
被反对到一个极点





刚开始出来工作有什么是高薪水的 = =
真的讨厌你们
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钱这样赚来你们会开心吗
你们花钱 花得很happy吗
怎么你们没想过好好经营你们自己想要的呢





我就是搞不懂 大人。
对 你们现实
却是现实到 犀利 。
我成绩不好就丢脸
好吧 大家一起丢脸
I DON'T CARE
去吧 。








我这颗想法单纯的心 要保留要永远







我不想懂酱多事,我真的不想懂 。






有一首歌 " creep ' ,
今天一直陪伴我。





看了Winnie的Blog
你们真的是我眼中的模范couple =))
超为你们开心的 =)





XX跟我讲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东西
唉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虽然你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会珍惜
SORRY TT

我知道SORRY一句根本代替不了你想要的答案
感情的是 勉强不来。
我没给过你机会,我不想让你觉得有任何希望
希望你早点死心
我们一点都不适合
除了一句抱歉真的对你没话说了




明天jafit来读书了咯!





今天蔡莉萍的心情好像没有很好 =(






吖倩说我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不要去想它就不要发生了 。
真的好希望我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
发自内心感到恐惧




Jeff说了很深奥的东西  = =
意思好像也是跟吖倩差不多
不过你说要想好‘’对策‘’
我不懂有什么‘’对策‘’好去‘’对付‘’
唉 = =
烦啊 = =
我这个星期会摆着一张苦瓜脸了 =(





Wong Yong Lin!!!!!!!
我在等你的巧克力啊!



这个星期7有show跑
我们还会那么有默契吗?


我要把我的假期填得满满,所有大姐大哥auntie uncle们,大家来个约会吧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