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Hey 我对你们的话

写blog就就是不想给多多人看到~



又想给心事有个漂亮的家





手写我的字太乱了 ><



><



女儿,一个很好很好快绝种的男人................................你应该珍惜的
我觉得很惋惜..




生日过去啦 ><


家人-爸爸,原来爸爸也会给人惊喜的,我就是很爱你啊,爱你爱过妈妈 ;D 还骗我说问我妈妈没有买蛋糕吗,我都说不用了,你还说;走咯!现在去选!‘’ 哎哟啊,真的不用啊~我蛋糕吃到觉得很恶心 >< 回到家迎接我的是美美的蛋糕,和弟弟一起吹蜡烛!拥抱!好温馨 =) 这样的全家人一起庆生,还可以有几年?我会非常珍惜你们的




也许长大了,发脾气之前,我会控制。










知己-莉萍
陪我一整天 kiamsiap的你陪我花大钱
我不管你哦 钱有时就是要这样浪费的 XD
有时候那是一种缘分吧
我们各自的朋友那么多 到最后却还是跟你一起
出去的时候跟你一起最自在
做什么都一样 我在想 你明年没有在band society我应该会失去动力吧 = =
很多时候我觉得 我们8字很合啊!哈哈!
然后我其实很自豪 辅导了你有几年了?
哈哈哈 曾经走过的路发生很多事情,小插曲
都在考验大家
再困难
用爬的也要爬过去
我们要加油哦 ;D
就像你说的 为我们小小的梦 闯去吧!
你很棒 ;)))





Band Society Member
Hey Guys <3
我们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
可是每次和你们在一起都是在说说笑笑中度过
我们band society啊
真的是阴盛阳衰 = =
男生都在被我们欺负吖 xD
除了David Leong这个
嘉雯 虽然我们以前有那个那个 可是现在我们是好朋友了 ;D哈哈哈
Foo May ,Nicole , Kepei ,Yulin
我其实真的都很喜欢你们啊
虽然我不懂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动作太大还是太吵
请你们包容
我怕band太静 我们女人要支撑这个家啊!
这里的男人都没有用的 XD
对YongLin
哎呀 我觉得我一直在很过分的欺负你
还去kiss你还用舌头去舔你
哎 你不要爱上我就可以了
谁叫你那么静 我要跟你增进关系!!
drummer动作要很大的咧
哈哈 因为我和你的事情我们的band更开心
何乐而不为?

Calvin啊!虽然你被我拆穿了
可是咧 记得跟他们收钱叻
让你们破费了
我其实很不好意思
好好练琴啊 ;D


俊杰老师
哎哟老师 你教好快哟 ><
我有一点听不懂
哈哈 其实你很好
还帮我们切蛋糕切美美
;DD

Rinnie,Vegene,Jasmine
哟!八婆!你们的声音可以盖过整个station1了咯!
不过我就是很喜欢你们这样的朋友
够吵 够玩 声音够打 动作够粗鲁
虽然久久见面一次
学校不同就是这样痛苦的咯  =(
不过就是这样 我们才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



安妮,Karsiong,蛋糕师傅
我没有想到我们会那么巧合地一起过生日
你们更不得了
high在一个点
我想回去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吖!
以前你们还form5的时候我们常常一起做很多事情
现在的你们在外面打拼赚钱了
我们见面的时间同样越来越少
但是这样的我们并没有变得尴尬
反正更死 什么话都可以
安妮 你一直很照顾我
我们的心情是相同的...........
我很烦 很烦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错误
可是 我不敢
真的好难 过自己的那一关好难
你说怎么办?你了解的...




Boy
我很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我是我form3朋友里面最好的异性朋友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帮你........
我也在为你的事情烦 很懊恼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我什么事都不可以做
你有不开心 一定要来找我的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我是你的妈妈 =))





Jeff!!!!!!!!
哟!知道还怕到要死怕你很凶很严厉很冷漠
结果咧 我的担心全部是多余的
哈哈哈
谢谢你啊 那天在station1打造那么好的气氛
然后啊 慢慢教我
我什么都不怕了!哈哈!












我的考试,呃,哈哈哈
以后不可以跟老师讲东西了
跟一个老师讲东西
全部老师传 传到我妈咪都懂了
我真的很喜欢大起大落的感觉咧!!
可以拿第2名,也可以拿最后几名
你们不会觉得很爽吗?
top3是你,倒数几名也是你
我就是喜欢
这次考试 眼里只有add math和math mode
我不想让爱我的老师失望
其他的 算了吧 哈哈哈



美婷
谢谢你呀
我每次在班上欺负你
其实我很开心 XDXDXDXD
因为你不会顶嘴!哈哈哈哈哈!!


泽信
你要做第一个送我花的男人
这句话 我发誓!!!!!!!!!











hehe ;D 原来我朋友有那么多个
要保持开心 不是微笑 而是大笑 XDXD
Big Smile , to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