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最后一名

啊!明天怎么办?













老师会不会抓我去counseling ?!











我真的很想尝试最后一名的感觉













第二名是我,最后第二也是我(不可能最后一名了,有人没有来考试)








我很想懂那种感觉 ><







跟老师讲的时候叫她对我最好不要有什么期望的时候,老师一脸难以置信












请问很奇怪吗?








她说我疯了










我只是很想知道 当最后最烂的感觉










得到心灵上的满足















因考试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意义








所以我敢尝试啊!










厉害读书考好好只会得到旁边人跟你的竞争





我不喜欢朋友之间比来比去

表面上是那样很可爱地为我加油 其实你在后面做了一堆想把我掐死的行动

要赢 ,你拿去啦


我才不想跟你比












我宁愿一个人做最后一名 。

2 comments:

  1. 他/她要比就让他自己去比好了~
    因为你没有必要和任何人竞争。
    争什么?
    权利?
    没有吧~
    地位?
    管它的地位~
    金钱?
    学校不能赌钱!!!!
    身份?
    不都一样是学生。。。

    可是,
    唯一值得让你拼的人,
    就是自己,
    你没必要超越别人,
    只需要超越自己,
    不管成绩如何,
    至少有进步,
    到时,
    你就可以拿着成绩单,
    去她面前摇晃(成绩单)着说:
    "我有进步叻,你有吗?"

    可是你不需要这么做也行,
    把喜悦说给家人听,
    得到鼓励,
    那比中头奖还要开心呢!

    {纯属个人意见,选择在于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很可爱 xD 哎呀 反正明年我就不能这样做了 现在最后一次就来点疯狂吧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