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HOLIDAYS is coming !!

WoSeh !!!!!!!!!!!!!!!!!!!!!!!!!!




等不及放假了咯!!!!!!!!!!!!

这是我中学最后一次的大放假了 =(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都在努力准备考试没有什么假期了 =(


所以这就要好好利用假期啊 ~~

好好利用不是出去玩的意思,
要提升自己啊。
尤其在练琴,我终于有一个很大的空间来让我好好地不紧张地练琴了


在学校的日子,留校留到晚上7点,回到家已经是一条虫了~~~~~~~~ TT

另外,假期当然也要把form4所有课文熟悉,不要等到中午才来把中4复习回去。
这不是玩笑 /.\


下星期的节目排山倒海 =  =
如果我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叫我出去
打死我都不走 = -
浪费钱就有 /.\
要不然我为什么每次都好像跟阿萍阿恒出去~
哈哈哈

我感觉这个时期很多人结婚很多很有bb ><
我会是妹妹的干姐姐还是妈咪?
baby我等你1月来到这个世界里=D
毋庸置疑,一定很多很多很多人来疼你的!!







干 = =
烂桃花 = =
做人太热情也会招蜂引蝶 = =
我真的觉得我把自己做到失尽形象了
=(


现在这个阶段比较不会那么干脆拒绝人家了
妈咪说的= 人家喜欢你 你去那么直接拒绝人家 好像搞到人家喜欢你是一种错这样 你以为你很多男生喜欢咩 做人不要太忍心 ,你还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让你知道你还有一点价值市场

我老妈前几天是这样跟我说的咯 /.\



等不及假期了 /.\
我没有耐心等待下去了!!!!!!!!!!!!!!!!!!!!!!!!!!!!!!!!!!!!!!!!!!
我要读九把刀我要慢慢练琴我要下厨我要做面膜我要整理我自己



我要 HOLID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